毵毵

论风后奇门与武侯奇门的日常

*是评论跟小可爱聊出来的脑洞
*风后奇门武侯奇门拟人化
*按着自己文的私设,老王拿风后奇门瞎鸡巴用x

1.
风后奇门是王也麾下一名员工。

它有个对头叫武侯奇门。

2.
鉴于两位主子在联姻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,现在应该叫同事了。

3.
可惜两人撒丫子一半停下来了。

这吊在中间不上不下的让两奇门每天愁得掉头发,有与王也一同天庭饱满的趋势。

4.以下是风后与武侯的日常碰面的第一句话:

“你家主子开窍了吗!”
“没有!你家呢!”
“我家开了!可是他怂!”

然后两奇门相拥而泣,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,为着自己每日饱受摧残的眼睛哀悼。

5.碧游村诸葛青激情告白(不是)

诸葛青:我喜欢他不假。

武侯:yoooooooooo

武侯沿袭了自家主子不听八卦的好传统,本着好东西要跟朋友一起分享的良好精神,正要开开心心跟战友一起开茶会,然后就看见王也抄起风后奇门一个土河车上去。

武侯:……

“我让你打我家阿青!让你土河车!我打死你个大猪蹄子!”
“哎哎哎这又不是我想干的是王也干的你怎么怪我呢!嗷嗷祖宗打人不打脸啊!”

(等到正主终于喜结连理百年好合在一起后……)

5.劳苦员工对无情老板的痛斥:

风后:“你说我怎么就摊上个这么个主子呢……”

武侯:“咋的?”

风后:“你想想,我是谁啊,八奇技之一啊!多金贵哪!我也不是要他把我供起来如何如何,可这把我当中央空调用……这可有点说不过去啊……”

武侯:“……冒昧问一句,也总为啥拿你当中央空调使呢?”

风后:“嗨,还不是你家主子……嫌弃暖气开了太干,非要王也拿我调个天气……话说他调了个谷雨。”

武侯:“哟。”

风后:“他还拿我给青仔烤地瓜,热水,……加班加点不说,工资还是狗粮!”

武侯对于风后的遭遇深表同情,并且表示感同身受。

嗝。

6
今天风后奇门与武侯奇门也在为自己的眼睛流泪呢。

没有墨镜真是太悲伤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沙雕都沙雕不起来。
我真是个辣鸡orz

今日又是为风后奇门打广告的一天:

打架哄人两不误,居家必备小能手,风后奇门,你值得拥有!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